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您的位置: 镇江农科所 >> 新闻中心  
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离清明节还有-16
 
新闻浏览

我院召开年轻干部警示教育座谈会

[作者:镇江农科所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4/29  阅读:382次]

 

4月28日下午,我院召开年轻干部警示教育座谈会,教育引导年轻干部在人生干事创业的大好时期,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把好用权“方向盘”,系好廉洁“安全带”。院纪委书记戴红梅、纪委办有关负责人、各支部纪检委员以及35周岁以内年轻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片《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教育片深刻剖析了身边年轻干部腐败案例,警示年轻干部要始终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随后,年轻干部代表围绕所学、所思、所悟交流了对纪检工作的感想和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年轻干部要强化学习意识,要善于积累,重在实践,要把学习纪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从反面教材中汲取教训,做到警钟长鸣,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年轻干部要淡化名利观念,作为一名农科人,要向赵亚夫、糜林等老一辈专家学习,把他们心系农民,为农民服务一辈子的优秀品质继续传承下去,更好地在乡村振兴伟大实践中贡献自己的智慧和汗水。
会议要求年轻干部要严格规矩行事,要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不搞灵活性,要提高全面修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各党支部、各部门要注重严管和厚爱相结合,做实做细思想政治工作,加强人文关怀,帮助解决年轻干部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 上篇新闻:仪器设备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 下篇新闻:江苏丘陵地区镇江农业科学研究所科研仪器设备竞争性谈判结果公示(zjaas-czk-2022-01)
复制 】 【 打印
 
热门新闻
 
  我院镇麦10号和镇油7号分..
  镇稻18号通过农业部超级..
  首创“猕猴桃、葡萄立体..
  以色列Soli公司总经理李..
  避雨葡萄栽培技术培训
  江苏省农业科学院2017年..
  省人社厅工资福利处副处..
  市委书记杨省世视察我院..
  江苏省农科院2016年第一..
  市委副书记李茂川到我院..
  院党委2013年理论学习中..
  江苏省农业科学院2016年..
  镇糯19号和镇稻18号通过..
  院党委2013年党建工作要..
  突破草莓产业发展第一瓶..
  生物解除技术攻克草莓连..
  镇江多家主流媒体来我院..
  我院科技人员开展葡萄病..
  丹徒区黄宏江副区长一行..
  我院分别召开在职博士和..
新闻检索
 
新闻标题 新闻内容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苏ICP备19066494号-1 |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华阳镇弘景路1号 邮编:212400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江苏丘陵地区镇江农业科学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