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您的位置: 镇江农科所 >> 新闻中心  
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离清明节还有-15
 
新闻浏览

我院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作者:镇江农科所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7/1  阅读:317次]

629日上午,我院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院领导姚克兵、刘国明、戴忠良、戴红梅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姚克兵院长主持大会,并作了总结讲话,他希望全院干部职工能够对刘书记的党课进行认真思考,消化吸收,总结提高;希望广大党员同志主动作为,积极创新,发挥好模范带头的作用。结合我院工作实际,他要求各部门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对上半年工作进行梳理总结,查漏补缺,细化措施,狠抓落实;从科研安全生产到疫情防控全方位地对全院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部门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按序时进度落实,确保全年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刘国明书记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讲党课,他立足捍卫两个确立坚定文化自信”,重点讲了三个方面内容,一是两个确立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要牢固树立坚决捍卫两个确立的意识;二是切实把握意识形态工作要求,做好新时期意识形态工作;三是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会议对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杨红福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毛妮妮分别做交流发言。

▲ 上篇新闻:我院赴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 下篇新闻:江苏丘陵地区镇江农业科学研究所葡萄园喷滴灌工程中标候选人公示
复制 】 【 打印
 
热门新闻
 
  我院镇麦10号和镇油7号分..
  镇稻18号通过农业部超级..
  首创“猕猴桃、葡萄立体..
  以色列Soli公司总经理李..
  避雨葡萄栽培技术培训
  江苏省农业科学院2017年..
  省人社厅工资福利处副处..
  市委书记杨省世视察我院..
  江苏省农科院2016年第一..
  市委副书记李茂川到我院..
  院党委2013年理论学习中..
  江苏省农业科学院2016年..
  镇糯19号和镇稻18号通过..
  院党委2013年党建工作要..
  突破草莓产业发展第一瓶..
  生物解除技术攻克草莓连..
  镇江多家主流媒体来我院..
  我院科技人员开展葡萄病..
  丹徒区黄宏江副区长一行..
  我院分别召开在职博士和..
新闻检索
 
新闻标题 新闻内容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苏ICP备19066494号-1 |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华阳镇弘景路1号 邮编:212400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江苏丘陵地区镇江农业科学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