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您的位置: 镇江农科所 >> 新闻中心  
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离清明节还有-21
 
新闻浏览

江苏丘陵地区镇江农业科学研究所资金竞争性存放项目招标公告

[作者:镇江农科所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4/4/9  阅读:263次]

   按照《江苏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财政部门和预算单位资金存放管理的实施意见》(苏财库〔201737号)、《江苏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地方财政部门和预算单位资金存放管理的通知》(苏财库〔201846号)要求,我所拟对部分资金采取竞争性方式进行存放。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项目名称:江苏丘陵地区镇江农业科学研究所资金竞争性存放项目

(二)项目内容:

1、存放内容及期限:服务期2个年度(存放方式为2年期定期存款)

2、拟招标的服务银行数量:2家(投标银行超过2家,得分前2名的银行中标;如投标银行未达2家,则符合条件的投标银行全部中标);

3存放额度:2000万元整,由招标人根据各合格投标人最终评审得分确定中标银行及其中标金额

(三)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设立的银行机构,并具备以下条件:

1)在句容设有分支机构。

2)依法开展经营活动,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及重大违约事件。

3)监管评级达到一定标准,人民银行2022年度综合评价B级及以上。

4)投标时确定的针对本项目的服务机构是获得句容市分行或在句容市的最高级别的分行(行政机构)唯一授权的分支机构,并承诺在中标后不得改变和转移。

5)向招标人提供廉政承诺书。

()招标公告发布信息:

招标公告在“江苏丘陵地区镇江农业科学研究所”网站发布,网址http://www.zjaas.ac.cn

(五)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投标文件接收时间:2024423  下午3:00-330,过时拒收。

投标文件接收地点:句容市弘景路1号镇江农科院二楼第二会议室

投标文件接收人:张玉军    联系电话:0511-80908095

开标时间:2024423日 下午3:30

开标地点:句容市弘景路1号镇江农科院二楼第二会议室

投标及开标现场,每家投标人仅限1人到场参加。

(六)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联系人: 张玉军   电话:0511-80908095

招标人联系地址: 句容市弘景路1号镇江农科院二楼财资科

邮政编码: 212400

(七)本次招标监督事项

   本次采购由江苏丘陵地区镇江农业科学研究所纪委办公室纪律监督,电话:0511-80978100

         招标文件:uppic/file/%E8%B5%84%E9%87%91%E5%AE%9A%E5%AD%98%E6%8B%9B%E6%A0%87%E6%96%87%E4%BB%B620240407.doc

▲ 上篇新闻:桃园水肥一体化建设工程 招标公告
▼ 下篇新闻:“镇稻9042”品种转让公告
复制 】 【 打印
 
热门新闻
 
  我院镇麦10号和镇油7号分..
  镇稻18号通过农业部超级..
  首创“猕猴桃、葡萄立体..
  以色列Soli公司总经理李..
  避雨葡萄栽培技术培训
  江苏省农业科学院2017年..
  省人社厅工资福利处副处..
  江苏省农科院2016年第一..
  市委书记杨省世视察我院..
  市委副书记李茂川到我院..
  院党委2013年理论学习中..
  江苏省农业科学院2016年..
  镇糯19号和镇稻18号通过..
  院党委2013年党建工作要..
  突破草莓产业发展第一瓶..
  生物解除技术攻克草莓连..
  镇江多家主流媒体来我院..
  我院科技人员开展葡萄病..
  丹徒区黄宏江副区长一行..
  我院分别召开在职博士和..
新闻检索
 
新闻标题 新闻内容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苏ICP备19066494号-1 |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华阳镇弘景路1号 邮编:212400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江苏丘陵地区镇江农业科学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